"我們不適合","我們個性不合""你很好但我不配"
這些我想我們都聽過 類似的語言回應
但曾有人想過,其實"適合"是天生的,
適合與否也不是單方面決定認知
是兩個人經由相處 誰都不需要討好誰
是那種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很放鬆
你想聊的時候聊,而我剛好傾聽
不管你說的好事壞事 我都可以參與
那種而你也願意跟我分享的適合關係!
適合不是靠溝通就可以改變的,
必須要先"適合"才有進一步確認關係

所以一開始看對眼
你發現你跟她的相處有了和諧適合感 ,
才會有進一步戀人的開始

而我所說的"溝通"
不單單只是為了讓彼此適合而已那麼簡單
而是讓已經牽手成為戀人的我們
為了更好的未來生活,
一起共同討論出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相處模式

真正的適合,是你很清楚
當你跟她/他相處時妳才會發現
原來在生活裡可以不必那麼害怕犯錯
你不必裝帥,妳可以撒嬌,他/她懂你的逞強,
她/他懂你的刀子嘴豆腐心,
他/她懂你的刻意表現的原因
你甚至偶爾還可以任性,
而她/他會跟你說"我理解 有我在 別擔心"
你/妳可以在他的面前,
你不需要完美,他/她依然願意接納妳的不完美
那種自然舒服的感覺就是"適合"

當妳喜歡一個人,
而妳偶爾會想跟她/他分享一些趣事
而他/她剛好買單
這就是我們掛在嘴一輩子也說不清楚的"適合"

如果你剛好遇到適合妳的人
妳也剛好在猶豫不決
她/他是否也喜歡妳,不如先多相處一點
讓時間好好蹉跎 讓氛圍決定 順其自然發展吧!
在這世界上,能遇到"適合"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可往往錯過了,都是出在於不敢去爭取 選擇轉身罷了!~

現在,你遇到適合你的人了嗎?


筆:路西法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