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422340.jpg
總是天天外食,三餐不正常,工作又朝九晚五的,這樣的狀況持續著11年
終於有一天,突發性的肚子痛~送進了急診>///<

醫生囑咐著說 該好好休息!
這樣下去對腸胃對身體不是一個好狀況,
原來本身不愛喝水的我 代謝慢之外腸胃身體等等都出了問題了.....

平常都是有時間隨便買個炸物,沒時間就直接亂買泡麵,爆米花解決
這似乎是一般平常上班族的狀況吧??

然而酵素常被作為是我們的身體中所活動的基礎要素,
酵素分解我們身體內的營養素,而後被毛細血管所吸收,
平時我們吃的蔬果可以補充一定的量,但是遠遠不足,
而隨著我們年齡的增大,體內的酵素量也會隨著不斷減少

光我自己平均一天下來對於該攝取的營養素少了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跟我一樣都忙於工作 對自身的保健知識都不了了之
然而像蔬果類的,其實是因為我本人太懶惰了,覺得削削蘋果,切塊,很麻煩阿~~
有得喝蔬果汁我就阿彌陀佛ㄌ~

S__48799775.jpg

 

而剛開始收到佈丹生化科技的漢方中草藥八種酵素10胜?酵素?時候,
就被這包裝外頭標住著八種酵素給好奇了...
外觀其實很簡單~!!如果比較喜愛外觀甜美特別的讀者 可能會覺得第一印象OOxx
不過身為小資女個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產品效果比較重要為先~

那這一盒酵素肽內含25包裝,內包裝則是呈現綠色
比較著重上班族隨身包的概念沖泡飲的單小包設計
放在包包很方便~隨身攜帶2包

我個人喜歡這盒酵素肽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吃進身體裡的東西 若沒有保障真得很可怕!~~不只燒錢也燒身體

乳醣醇、青蘋果萃取粉、海洋鎂、專利半乳寡糖、檸檬酸、專利蔓越莓萃取粉、
8種分解酵素(Pediococcusacidilactici)、玉米鬚萃取物、奇異果凍晶粉(含奇異果酵素)...等等

而且擁有一張製成認證,九張功效專利 是不是在取用時,會比較安心呢???
詳細更多成分內容 請洽官網

8種酵素10胜肽每個都有自身效果特性
S__48799776.jpg
我自己是三餐不正常,睡眠時間不正常,所以我比較常食用時間在睡前一包,泡150cc溫水
那因為我起床會習慣喝一杯無糖綠茶或水,所以食用的方式比較簡單!!

我因為本身代謝較不好,所以就泡比較濃一點,可是我有點時候會多多一起喝
因為本身酵素肽的味道很像蘋果 所以怕單喝的味道 可以考慮這樣喝!!!

S__48799777.jpg
 

好吧!!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的心得分享,但因每人體質皆不同,我也無法保證你在使用上能有相同的感觸和效果,
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決定 感恩不盡!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皆出自官網規格 以及合作的經銷商所提供

追蹤【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只要憑優惠折扣碼:sheepgirl0710
就可享有9折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