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善良,不見得每個人認為)
 
生活就是這樣,你人在好,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你,
認同你,甚至替你出頭!
所以一直以來,我從不做討好別人,
甚至放下尊嚴這件事
 
因為,總是有人把你的善良 踐踏
你人在好,又怎樣?
我很喜歡一本書
"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 (悄悄推薦給各位)
 
有人羨慕,也會有人忌妒
當然有了忌妒有了私心,就會有看不起
 
或許,我們常說"別活在別人的嘴裡"
可惜的是我們無法遏止掉
別人嘴裡的那個被塑造的我
比如說,當一段婚姻走到結束 當然不是一人問題
但往往不解釋的女方,就被淪落成被指責的那一方
那男方被褂上了"可憐 單純 好孩子 專情"標籤
(我真的無限白眼到後頭)
 
凡事都一體兩面的,
當你看到一邊的問題
你曾可思考,那換個角度呢?是不是?..
 
可又有多少人做到?
覺得它就是這樣啊?
我跟她相處這麼久 他就是那樣那樣!
我們往往活在別人的嘴裡
但好險我們自己都知道
那不是真實的我們
 
每個人
都有一樣的眼睛,
可卻是有不同的看法。
都有一樣的嘴巴,
可卻產生不一樣的說法。
都有一樣的心,
可卻演變出不一樣的想法。
 
所以,一樣的人們,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活法!
我很喜歡這段話 也非常的認同!
 
我從不奢求,做事需人人理解
我只求每天盡心盡力活著做好份內事情
也深刻清楚明白
做人不需每人都喜歡,
只需坦坦蕩蕩就好!
 
堅持已見是很孤獨,
你會遇到不理解的酸民
對你實施言行暴力攻擊
那些人質疑,嘲笑,會神邏輯
劈哩啪啦~~指責你
 
But 那又怎樣?
我們還活得很好 不是嗎?
 
其實吧!
我的人生,無妨
多些遍體鱗傷 多些不理解
畢竟來到這世上
我沒打算 這麼無聊過一生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