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0552834.jpg

其實,一般的女性最多都是水腫性肥胖~~居多~連我也在裡面

尤其早晨起床的時候,一進廁間我就會發現眼睛眼袋的部分浮腫等外~~

小腹部常會有飽漲感,很像脹氣似的!而且手腳腫腫的

查了百度才知道(百度是我的好朋友)

這就是水腫型肥胖。

好在,我收到一款貼心的飲品!!口感也我只能說很像在喝香檳 顏色粉粉的~

很適合在乎眼觀的買者~


S__50552836.jpg

真的要好好介紹這款外觀公主風的粉紅包裝 收到我都覺得自己不用喝都甜甜的 

連內盒的包裝都是設計成粉紅系列等級的....天阿!!都讓我為之一亮了

這一盒20包,一包4.6克

內包裝無疑一樣小粉粉阿!!隨身攜帶 打開來泡一杯500CC心情就覺得舒暢
S__50552838.jpg

我會這麼愛它的原因是因為本身的我其實很愛喝手搖飲料~

對!!看到這 一定會問我 那就改不掉阿~

我必須說,女人最怕身體垮了 

外頭的飲品固然好喝,我也超級愛喝的!!每天固定一杯X心...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香精,糖精,色素,防腐劑"

想到這~~醫生常說水是對人體更好的飲料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免不俗只要有含紅豆薏仁的仿間產品我也試過 我喝到怕了~~因為真的不對我的味

那我稍為觀察一下產品的成分

內含紅豆粉(紅豆是赤小豆喔)

薏仁粉,碳酸氫鈉,無水檸檬酸,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等等

因為卡在我經期想說這個時候能喝嗎??因為這個時候我的四肢手腳最腫了..

沒想到也可以喝喔!!不過還是建議一下薏仁屬冷 MC來會痛建議問一下醫生最好!

食素也可以喝喔!!這飲品我喝起來口感蠻滑順的  只有淡淡的豆香 濃淡可以適水量增減
S__5055283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它的包裝20包分裝 小包裝隨身攜帶很輕便 

可自備隨身杯沖泡!!

不過這邊要注意的冷熱皆可沖泡喔!!我是加冰塊 喝起來超好喝!!)

我是都吃甜點吃大餐配它~~畢竟紅豆薏仁的效果就蠻強大的!!
S__5055283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忙 熬夜又愛喝飲品 但下半身常常水腫濕氣重者 

可以來一杯平均換算下來37.5元的粉紅飲品!!

別忘記了水腫型肥胖比脂肪型肥胖容易減重的多~~

好吧!!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的心得分享,但因每人體質皆不同,

我也無法保證你在使用上能有相同的感觸和效果,

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決定 感恩不盡!

追蹤【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只要憑優惠折扣碼:sheepgirl0710
就可享有驚喜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