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630956.jpg

 我最近愛上了這個超好喝的膠原飲

不知道大家對於挑選膠原飲的標準是什麼呢?

我認為挑選膠原飲有兩樣條件:
1.喝的口感問題
2.成分是否好吸收 效果太重要了拉!!


其實,一般市面上真的蠻多選擇的,因為不知道怎麼挑
以前的我就真的隨便挑了某品牌,或許它在網路的口碑還不錯
但是我買回去喝的時候都感覺效果不大....
原本我以為這是正常的現象,直到後來才知道市面上的產品是
分子太大,導致我有喝跟沒喝一樣 吸收不佳阿!!哈哈(殘念ㄌ)

後來我才慢慢對膠原蛋白有稍微的研究一下下,這中間當然也有買一些回家試了一堆
(但不是味道難入喉,就是可能有效 停喝幾天就消下去了,或者沒效居多)


直到最近我特別收到一項商品"超湛 珍珠膠原飲"才讓我對它更好奇了
(尤其是高雅的紫色外裝盒設計 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好吧!事不遲疑 是時候來開箱看下去囉!!

膠原1.jpg
內含量50毫升 瓶身設計我個人還蠻喜愛耶!!怎麼辦 一整個愛上
因為我本身真的會忘記晚上要喝了 所以出門前都會塞一瓶在包包


盒裝就長這樣唷!!一盒就10入裝!!連蓋子也是可愛的插圖耶!發現的新巧思~
  

每瓶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接著就來分享我到底如何喝吧!

很多人會覺得早上起床空腹喝最好,

因為我個人腸胃不是很好,

最擔心喝下去之後不易吸收,

所以我都在吃完飯之後喝,

另外晚上睡覺之前飲用,

選擇身體晚間的自動修補機制效果更好

 

據了解這產品是採用日本專利蠶絲蛋白成分 分子很小 好吸收

所以深受目前愛美的女孩使用喔!

而且超湛 珍珠膠原飲最特別的是

內含Q10 精華在裡頭可減低身體新陳代謝變慢

裏頭也添加了珍珠粉、西印度櫻桃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豬胎盤粉末等等

都是針對肌膚問題,平時有在補充膠原蛋白者一大選擇!

另外女孩最在意的胸部cup也更有加分up up效果喲!!!!

因為我發現我胸部有脹脹的feel~我才喝兩盒而已!!>///<超害羞的拉!!

膠原2.jpg

最重要的口感 當然也要分享一下阿!!
真的不是我在唬爛耶!!!

當我一收到商品的時候,其實也很擔心味道好不好喝的問題,
沒想到喝下去有一點點的蔓越莓 但不酸 有點荔枝的感覺 
(照片可以看更詳細一點)ㄅㄨ覺得這顏色會聯想到紅茶嗎??哈哈

不介意喝冰的你,也可以放置冰箱 再拿出來喝喔!!(但我覺得放冰箱的效果還好耶!!)個人淺見拉


膠原3.jpg
 
偷偷小建議喝膠原要連續喝3個月最好,
 
因肌膚的更新機制約為28天一次循環,
 
膠原蛋白飲品是從內在補充,
 
因此,連續經過2、3次週期的循環之後肌膚/胸部cup會更有感。
 
(以上為個人之前從事美容產業的建議)

 


順帶一提

若你跟我一樣本身長期有便秘問題,

記得先從調理腸道健康開始進行,

等便秘問題改善之後,

才開始喝膠原飲,效果會真的超明顯哦!

  

最後放個最近喝完皮膚的狀況好了

毛孔的細緻度和保水度都大大提升,

摸起來嫩嫩的!

因為我連續喝一週的關係,意外發現在洗臉後,
 
摸臉就感覺皮膚真的差很多!(來點掌聲一下)

而沒入手這款-超湛珍珠膠原飲的你

就快手刀速速帶回家哦❤️❤️

 

-----------------------------------------------------------------------------

想團這一波 那就~~要跟我這樣做


【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關於M&C好物控 社團團一波 】
→ https://reurl.cc/MZG03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