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241538.jpg
我終於卸妝拉!!!不會有人嚇到了吧??

最近因經期問題,長了太多痘痘 沒辦法我本身的跡是T字部位 兩頰偏乾 加上腸胃不好

很明顯的痘痘會在這個時候 跑出來

若是你問我這款淨化素是去角質嗎?


我會跟你說 它不是喔!!這是針對表皮層做的清潔產品

讓你不僅是洗表面 洗到毛孔才是乾淨

有化妝的必須先卸妝,只需再表面輕柔的按摩一分鐘 清水洗淨~

本身"毛孔粗大","希望肌膚白淨"可選用

那因為我本身覺得正確先了解自身的膚質再挑適合的卸妝,洗臉才是最好的!

而這款銀離子毛孔淨化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帶出深層髒汙,不是"去角質"喔!!

和深層保濕!尤其可以讓剛準備長粉刺的毛孔清潔乾乾淨淨喔!

S__50069508.jpg

照片上,這像銀色的內含物不是壞掉喔!!
 
我們先大致了解一下 銀是什麼好了??
它是人體組織內的微量元素之一,微量的銀是對人體無害的,WHO規定銀對人體的安全值0.05PPM以下,
飲用水中銀離子的限量為0.05mg/l(相關資訊可以在百度找到)

銀離子毛孔淨化素 有三大獨家成分
銀離子,庫拉索蘆薈,北美金縷梅

裡面包含的成分 大家應該都了解蘆薈本身的藥理作用就有殺菌以及抗炎作用!
所以惱人的粉刺是可以慢慢改善的喔~~

S__50069507.jpg

S__50069509.jpg

收到貨的同時,講坦白的我也認為是去角質嗎??

我還是只塗抹T字部位+臉頰,粉刺較多的部分~效果會比較顯著

先輕輕按摩一分鐘讓產品針對毛孔的黑白頭粉刺乳化一下,再用乾淨的衛生紙擦拭

然後清水洗淨(照片為求真實 只好傷害一下大家的眼睛了)

產品使用過後的心得用感想是

使用過產品地方比較細滑 未使用過產品的肌膚比較粗糙

而且淺層的白頭粉刺已輕輕代謝出來 手上的紙巾竟神奇的黑黑的..

OS:明明就沒上妝也洗過臉了....

S__50069510.jpg

使用步驟很簡單!!

本身有化妝者請先卸妝,無化妝可直接使用

可Maxine我還是會小龜毛一下~~一樣先洗臉然後取兩塊十元大小 (酌量使用)

((照片拿的是試用品喔!!不是原包裝 這邊先說明一下))

S__50241540.jpg

S__50241539.jpg
然而肌膚正確深層清潔後會感覺皮膚清爽感

重點是我這過敏肌 不會不舒服喔!!

很保濕無負擔~~毛孔淨化後再依照平常的保養程序!!

S__50069511.jpg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 為什麼要做好"毛孔清潔"的重要性

正確的選用 就是幫自己荷包省省省

其實肌膚的表層每周都會新陳代謝,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

加上空氣中的懸浮物,細菌都有可能和肌膚皮指分泌的油指混合形成一層髒污的物質,

畢竟毛孔阻塞很容易讓肌膚看起來蠟黃也會造成缺水

分享小知識

如何透過調整生活習慣來減少粉刺??
1.一定要正確清潔 (清潔不是用次數來衡量,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若你本身是乾性肌膚在未上妝前提之下,只要用清水洗淨,若是油性肌膚 ,
只要早晚兩次用洗面乳洗,上妝也要正確卸妝在洗臉喔!!)

2.選擇對的卸妝品 (有粉刺的朋友 盡量選擇植物萃取或礦物油 比較會減少粉刺的產生)

3.卸妝手法必須正確 (卸妝霜,卸妝油必須經過乳化,正確手法是手須乾爽,
取適量的大小均勻按摩全臉,手再沾濕水按摩全臉把彩妝品乳化代謝,再以水沖洗全臉才是喔~~


好吧!!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的心得分享,但因每人體質皆不同,
我也無法保證你在使用上能有相同的感觸和效果,
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決定 感恩不盡!

追蹤【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只要憑優惠折扣碼:sheepgirl0710
就可享有驚喜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