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422339.jpg

 

不知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狀況,每天都忙碌得要命 都沒有時間休息 時常熬夜
就因為常常這樣 原本白泡泡的肌膚越來越差了
然後常常一出門 身邊有人就會問自己說:你還好嗎??沒睡飽嗎?怎麼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明明自己精神好的受不了,看到這.....就是你的膠原蛋白流失差不多ㄌ拉~~
若跟我一樣的狀況者 別懷疑!!就是該好好保石保養自己的身體跟肌膚囉~~

膠妍4.jpg

這次要來推薦分享的是COLLAGEN POWDER膠妍C ,此款是用免沖泡的補給品
可別小看膠原蛋白的好處阿!(是免沖泡免沖泡免沖泡的喔!!很重要講三次!!!)

為什麼人體需要膠原蛋白?
先大致了解一下,你就大概知道為什麼那麼重要喔!!
 

Q:膠原蛋白是什麼??(簡單整理網路都可以找得到喔@@")

A:
1.膠原蛋白是長條狀,纖維構造的蛋白質
2.數條膠原蛋白集合成較粗的一股,稱為"膠原纖維"
3.膠原蛋白是細胞外間質的主要成分,支持大部分的組織與細胞構造
4.膠原蛋白有很好的張力強度
 

Q:人體哪裡需要膠原蛋白??
A:其實不只皮膚裡有許多膠原蛋白,其他的結締組織,像軟骨,韌帶,血管甚至牙齒,頭髮中也含喔!!

膠妍5.jpg

這次我搶到的是多項產品體驗組
原包裝一盒30包,外盒是粉紅色就連內裝設計也很粉紅泡泡風
每一小包裝的樣子真的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免沖泡喔!!
口感偏蔓越莓~怕酸的我都可以接受喔!!
成分內含有維他命c喔~~而重要的維他命c也是平常外食族,抽菸者等等更需要的補給品喔~

 

膠妍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免沖泡 一天1-2包 早晚空腹即可,每天帶1包出門超方便 
一小包5克,包裝都是粉紅泡泡妝喔!!
無臭無腥味 吃過發現不僅有蔓越莓味還甜甜的~~不用擔心吃不下去
不過食素者不能食用,小孩跟孕婦不可以!!這邊可能要注意一下

膠妍1.jpg

服用了幾天,感覺氣色些許~前天還車禍耽心會留疤 可昨天看顏色淡了許多耶!!
而且氣色也比較好一點,常熬夜的我 給人氣色都是無精打采的
現在習慣了每日一包膠c
警惕自己就算在忙碌 也要輕鬆養成美肌肌肌喔!

膠妍3.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後的心得 不代表每人使用後的感受)

不過我有多拿一包體驗組 有人想要讀者 快過來跟我這樣做!!
【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選擇附上這篇的連結 按讚分享給朋友 即可參加隨機抽一名免費贈與喔!!
【關於M&C好物控 社團團一波 】
→ https://reurl.cc/MZG03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