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422338.jpg

今天準備一篇有關彩妝最基本的概念 本身也是很喜歡的小物 剛好用完第一罐拉!!
希望各位看完有幫助到你們

其實,本身皮膚偏乾又敏感性肌膚的我 採買彩妝,保養品,真的都特別的小心!~
然而最近剛好有機會接觸這款小物 真的讓我超喜歡的!!
若是在一般市售的產品架上,無疑的它的外觀就已經吸引到我的目光~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則是我最常使用的唯鑽氣墊粉餅
S__47587330.jpg

若是你和我一樣,喜歡輕透自然的妝感但也不喜歡到了下午後,開始油光滿面的感覺~~
你可以試試唯鑽的氣墊粉餅,如上圖 它的外觀顏色是蒂芬妮綠吧~~
你們看了有沒有夏天的港覺阿??每天都把它帶出門趴趴造!!

S__47587331.jpg

且現在每個月團一次的日期到30號喔!!不再只有雙11節當天有優惠阿~

其他商品也有組合價,限殺57折,折扣100-300都有

像我本身是一次收納入眼線筆跟流金口紅,只想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大大的!

其實近幾年自然又不厚重光澤肌大大流行 幾乎人人都想擁有
而氣墊粉餅就是其中一種 
可以快速打造漂亮的肌膚~~

而我們都知道,氣墊粉餅的品牌琳瑯滿目
那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呢??我大概簡單幾個重點整理給各位喔~

S__47570952.jpg
Q:氣墊粉餅的粉體有差別嗎??這是我們也要考慮的
A:氣墊粉餅就跟底妝一樣,粉體會影響它的最終妝效
有的氣墊餅會利用顆粒較大的珠光粉體來讓肌膚發光,個人淺見

這就不適合我這偏油偏乾又敏感的膚質了....
有些氣墊粉餅則是金屬光,像某廠牌氣墊粉餅就屬於強烈金屬光的
有些則是使用非常細緻的粉體,來讓肌膚看起來好像健康有光澤,妝效持久發亮亮

但身為小資的我還是會依據本身的預算去挑選一款適合的氣墊餅

S__47570954.jpg

Q:氣墊粉餅可以遮瑕嗎?
A:可以,可必須看膚質決定使用方法喔!!
像我本身皮膚況比較特殊,加上本身淚溝暗沉且晚睡有黑眼圈問題,偶而冒出痘痘 有痘疤
我是先上一般保養後(洗臉-化妝水) 
使用多層次按壓法,輕拍一層唯鑽氣墊餅,然後使用較水潤的遮瑕品做遮瑕
最後再按壓一層唯鑽氣墊粉餅上去,藉由這樣的層疊遮瑕效果比較好!

S__47554571.jpg
未使用唯鑽氣墊粉餅(圖上)
未上唯鑽粉餅 毛孔比較明顯 周圍降較暗沉!!


S__47554570.jpg
上妝後 遮瑕親身示範後(圖上)
輕拍按照多層次疊法 肌膚看起來亮了許多 毛孔不明顯了!!
 

S__47570958.jpg
直接測試手上(圖上)
左邊比較暗沉,右邊是上過唯鑽的氣墊餅後的示範圖

 

因為氣墊餅的好處就是疊再多層也不會感覺妝感濃厚,當然前提是記得用對方式上妝手法


Q:上了氣墊餅粉餅還是會出油,怎麼辦??
A:我想這是大家也最關注的問題之一,建議大家可以採購蜜粉,不過!過多的蜜粉會讓妝感變的老氣以及厚重,更容易脫妝!!所以建議選用粉質較細的乾粉
如果屬於T字出油多者,那就用蜜粉輕沾一點透明蜜粉 輕刷再T字部位即可!!
我是這樣用的!!

以上是大重點整理,若讀者還有什麼問題想問 可私訊我我再幫解答喔!!

因為像我平常不太會出席重大場合,使用氣墊粉餅只要五分鐘!
平常搭配我的最愛奇跡秀面膜保養,加上唯鑽的眼線筆 即可輕鬆完成微OL妝感 
分享給大家!

S__47570956.jpg

那就分享到這拉!!!愛美的你 記得多保濕喔!!
想團這一波 那就~~要跟我這樣做

【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關於M&C好物控 社團團一波 】
→ https://reurl.cc/MZG03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