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422341.jpg
嗨嗨!!好久沒來這裡分享我覺得好用的周邊小物了

哈哈哈哈!!!有注意到圖片就知道!!我最近很愛敷一款是醫美診所醫生團隊所研發的面膜喔

真的好用的不像話 將將將!!推薦時間就出爐拉!!~~

其實女人萬一是個問題性膚質的人
對於保養上可是要多下功夫的,首先就是先改善膚況>///< 
不過講坦白的,那個時候我為了愛美我真的是誰說有效 我就買的情況!!
有點盲目購買 急病亂求醫 也花了不少冤枉

但其實只要著重一般的保養 膚質穩定後和使用正確的產品~!!
直到我8-9年前從業美容相關產業,才漸漸了解專櫃以及開架式或者工廠開發的產品等等 區別好壞之分

一般保養我簡單來說好了!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當然面膜的保養是及時保護保養一定要的~~


S__46669828.jpg
那因為我本身皮膚是T字部位出油 兩頰偏乾 加上皮膚敏感 缺水嚴重
所以我真的感同身受 不能亂挑亂買的憂慮!

首先我嘗試了開架式的面膜產品~~

不是說1~2百元的產品不好~~只是用在臉上產品膚況需要呵護~~

因此這一系列的面膜要嘛!使用在比較敏感性膚況會過分刺痛感~~

所以皮膚不必要刺激!!

而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臉上的醫美診所醫生團隊
所研發製造的^^


開架式的面膜真的百百種 然而每款都有好處
但是比較少的就是有醫美團隊研發 你說對吧??(我說對!!哈哈!!)
就讓愛美的女性 不必三天兩頭特別跑到醫美診所報到拉!!在家就可以享受美的服務

奇肌秀女神網帥圖_181105_0036.jpg

它是我最近的新歡 也是使用過最好敷的面膜!!!

因為它是有經過◎無毒測試 也含rPGA+EGF生長因子等等 
一般在外面比較看不到 
如果你真的要保濕 你一定要用用看

那什麼叫做EGF??
許多女性一定也在各大專櫃看到這名號響亮亮

其實它就是「表皮生長因子」本身就存在我們身體裡面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各種不良做息EGF就會開始下降或減少!!

那這款的面膜材質也要了解一下下阿!!

我會推這款的原因是它是新一代的隱型面膜 材質是杜邦天絲綿
杜邦在美國是一間非常大的公司!!我去查才知道 嚇死寶寶~~

製造廠商是溫士頓醫藥生技集團 專門為全台灣醫美診所 研發製造的!

奇肌秀_181105_0009.jpg
 

它是一盒五片裝 容量是35ml

接下來我就更好奇的
就是敷完一定要洗掉嗎?? 不洗隔天皮膚是否刺激紅腫?


證實後,10-15分鐘後 裡面精華液還有多到我可以擦腳跟擦手了!!
而且我是沒洗的!!


奇肌秀女神網帥圖_181105_0052.jpg
 

後來就這樣.....出國出遊我都帶著它!!

對了!對了!!
它還有創新科技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冬天怕冷 怕冷冰冰的面膜 也可以跟 我一樣!!
用溫熱水給它泡一下
只要將面膜放置在溫水(溫度大概抓40度以下)靜置5-10分
並將重物壓在面膜上避免浮起即可....
像我是洗澡前放入溫水中,待洗澡後臉部毛孔細孔張開後
再立刻敷上面膜喔喔!!反而溫敷的效果最好~~


奇肌秀_181105_0012.jpg

那就分享到這拉!!!愛美的你 記得多保濕喔!!之後還會寫裡面的成分以及其它實用文喔~~

想團這一波 那就~~要跟我這樣做

且雙11節
現在還有美妍系列 超導保濕面膜+膠原蛋白 膠研C 下殺57折 
是不是超划算!!!!
【關於M&C好物控 個人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axine0710 
【關於M&C好物控 社團團一波 】
→ https://reurl.cc/MZG03

arrow
arrow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